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狗哥出新歌了!我超爱!【毒】


Mc Hot Dog-毒>>> 现在抽离还来得及你别再抽weed你刚买来的大麻花还放在抽屉天旋地转家里电话号码都要忘记you smoke cocainedo the ecstacy别怀疑 这里就是难民营你 也是那片淤泥你 和毒形影不离 离 离不离奇你也想要放弃 但是气力放进你说放心 我说你会戒都是放屁寸金 难买寸光阴只是你又去买毒买了几两斤已经中毒了良心为了性什么都可以翘头朋友对你摇头你最好朋友名字叫做药头没有毒吸你就借酒浇愁最落魄想要跳楼你说拜托给你一管当作救命用ok 我会先帮你拨119因为毒 和 赌 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死神正在为你铺路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颅你找不到人哭诉多么希望别走回头路毒 和 赌 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死神正在为你铺路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颅你找不到人哭诉多么希望别走回头路在吸毒了药道根本卟会病除的一直快乐那不是真的快乐想闭上眼开快车让心脏特别大颗你倒在这 眼前一切会有多扯扯的事可多了每个人都疯了 在跳跳了你没有钞票了 你别在调调了你头脑抗掉了殇钟就要敲 天空马上就要到曾经我也没试过有的痛我都懂你别把全部责任都丢教给坏朋友学校没有教的事 犹如背上长刺在一次有多会经过你一生在世毒会把人害死狗咬针头也不怕得爱滋你的眼神像呆子行尸走肉就像现代僵尸烧柱香不会只是呛死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因为毒 和 赌 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死神正在为你铺路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颅你找不到人哭诉多么希望别走回头路毒 和 赌 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死神正在为你铺路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颅你找不到人哭诉多么希望别走回头路就好像一颗不定时的炸弹你随时会boom你用头撞墙壁啊你也不会感觉痛natural high 已经离你很久你想要天天嗨帮自己找了很多借口你用鼻子吸粉末一开始你也不相信 会有上瘾的时候等你上瘾了才知道 这不是卡通you really tiredaiyou really tiredaiyou the tuodai你看着镜子多么希望时间能够为你而静止快乐总是 先被你预支太多选择好像在选回转寿司你像个孩子总是不停的转动手指你是药师丸子 要吃 蓝色丸子你说太多款式 要试 需要胆识你在不知不觉中 又死了一次你正后知后觉慢慢走向末日因为毒 和 赌 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死神正在为你铺路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颅你找不到人哭诉多么希望别走回头路毒 和 赌 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死神正在为你铺路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颅你找不到人哭诉多么希望别走回头路因为毒 和 赌 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死神正在为你铺路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颅你找不到人哭诉多么希望别走回头路毒 和 赌 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死神正在为你铺路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颅你找不到人哭诉多么希望别走回头路

期待已久,终于出专辑了,狗哥,我等你好久了!
听后感:狗哥还是一样劲,歌词永远是你猜想不到的特别。
希望大家喜欢听狗哥的歌,歌词超有意思,含义超深,是你学习华文的时刻!
实力派狗哥,我永远支持!

2 条评论:

bluefiz 说...

他的歌很不错,很有意思滴

mc.小生 说...

我的偶像叻~
要是差劲可就当不成我的偶像啦~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