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天才宝贝/婴儿和我




说到2008,有什么戏值得我期待的,我相信唯有《赤壁》是我对2008电影唯一的期待,

在《赤壁》下篇还没面市,我误打误撞,发现韩国最新喜剧《天才宝贝》,又名为《婴儿和我》,

这电影是描述18岁的青春期问题少年俊秀(张根锡饰)是个上起课来就呼呼大睡,


打起架来就精神百倍以一敌十七的家伙,突然有一天,他遇见留下10万韩元就离开家里的父母,


也突然在市场得到一位6个月大的BB,字条写明是他的孩子。

俊秀必须每天按照学校规定不能翘课,没有照顾BB的经验的俊秀烦恼得恨不得自己是女人或有分身之术,


BB的“粮食问题”成为目前最棘手的事情:俊秀开始四处寻找天然的母乳,

两人开始了“离谱”而惊险妙趣不断的同居生活,本人视为教育性的一部喜剧。

之前是《BB计划》戏迷的你是不是开始对这部戏有了兴趣呢?

1 条评论:

bluefiz 说...

好像不错的一部戏。。迟些去下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