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钱包面临熊市!!!


就快崩溃了,口袋再也没有麦克麦克,
难道要学狗哥拿着麦克风来赚钱?
还是去麦当劳打工?
没交通工具,难道走路去?
为了应付驾车照,
我还要浪费多少时间来荒废自己?
借口!不想被工作绑着,才是事实吧?
我停止这种想法,因为我已经面临熊市了!
omg,我的天,我要怎么过活?
damn,该死的,难到要我拿起AK47冲进maybank?
之前预算12月,要下槟城,但是现在的我金融在风暴着,
我要怎么下去看槟城单眼皮的小美眉?
oh~像韩国巨星RAIN的小美眉,
我们注定无缘了再见了~
不过也罢,我还是继续放荡~
没钱了,也罢,吃空气饱,喝开水饱~
没趣了,也罢,躺在床上等死吧~
无奈耶,也罢,就继续荒废自己剩余的5个18年吧~
我的生活放荡!笑着接受钱包面临熊市,也罢了吧~
【aiya!我的口音越来越像狗哥了!怎么办?!也罢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