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突然想起【作词:mc.小生 作曲:“空位”】

电脑前的我
原来是个乐天派
不知何时变得快自闭
总是把自己和世界隔离
要求孤独的活在一人世界
不计较谁辜负谁
电脑前的我
曾经是你爱的那一个
如今已分开多时
你还会想念我【想念吗】
突然很想你【我是突然的想你】
难过的日子不愿放弃追究我
突然感觉到伤心
突然心很难呼吸
突然为你而戒烟
突然你觉得我烦
突然想起你说的
说要陪我到世界一起漫步
而你出言不曾实现
说爱我只是委屈你
断断续续的拉拉扯扯
越拉越远 越扯越淡
最后留下我一人在孤独机场
航空的飞机也已经停止飞翔
我们突然 的分手了

1 条评论:

bluefiz 说...

哪一个部分是choru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