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音乐并不simple!!!

音乐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旋律,
它能体会个人的心情,
它的每个简简单单的音符,
带着每段感人动人伤人的音乐,
随着音乐的波动,人的情绪会不由自主的变更,
我喜欢被音乐控制,
随着音乐带领我走入七情六欲,
随着音乐摆动我的身躯,
随着音乐进入幻想世界。
音乐在我心中不只是旋律,
还是我生活最好的知己,
音乐能让我充满表情,
让我诚实的对它表达我的心情,
在它面前,我永远都无法隐瞒自己的心情与表情,
它知道我的喜怒哀乐,
在我最悲伤时,它不停的repeat,不停的安慰我,
在我最开心时,它不吝啬的高声,让我狂野一整夜。
经常认为自己很孤单时,
唯有它带给我活着的意义,
让我领悟人间喜怒哀乐,
重播不停的重播,
播出最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音乐带来的无限活力,
让我勇敢的面对自己,
狂野再一次狂野,
整晚不睡觉就因为旋律不停的播放!!!
music , power of my lif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