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化成灰烬...

世界不停在进化,我却不停在退化,
家人不停在老化,经济不停在衰化,
生活不停在变化,精神不停在弱化,
这一切都不是我们想要的,
我也很渴望日子是无忧无虑的,
但是要实现,我们是缺乏实际的,
我们活在一个不懂得满足的世界,
我们都是不会学习珍惜这字眼的,
我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我很希望快点有自己的成就,
但是要踏出这一步并不像想象中的简单,
压力,不断围绕着我们的身躯,
日子,不断的带给我们艰苦,
家人经常说我的想法太过单纯,
而我缺乏的只是金钱和经验,
我很明白寸金难买寸光阴,
但是我不是真的想要荒废...
oh,my family,i wants to apologize to you ...
而一句对不起改变不了现在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