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校刊?fuck that!

今天没事做,拿起我去年毕业的校刊,
翻翻看,反正闲着闲着,
一面一面看得我快入眠,
这也难怪,看着一堆不成句子的文字,
我难免会产生睡意,
但是看到照片,我就开始眼前一亮~
oh,man,美女如云,
但是猪扒还要多过云,
一班恐龙妹,站着挺胸的样子,
哇靠,我就快要吐了,oh my god,you are damn ugly!!!
这样的样子既然还要抢镜头,
我的天哪,我的学校怎会有这种不要face的生物呢?
可是我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我的比喻实在是太贱!
翻来翻去,都不觉得有什么稀奇,
不知不觉翻到自己的哪一页,
oh yeah~实在是太帅了~
好酷哦~我平时都是这样自恋的吗?
哈哈~这也难怪~全班要不是有我和几位帅朋友坐镇,
我看,校刊就没人会看我班的这一页了,
但是我后知后觉!才发现我的留言既然被改头换面,
我的妈呀!到底是那只鸟改成笑话?
原稿:别君一日,如隔三秋,我希望以我潇洒的背影来掩饰我的遗憾,各兄弟有缘再见!!!
被改版:别君一日,如‘割’三秋,我希望以我潇洒的‘背景’来‘演示’我的遗憾,各兄弟有缘再见!!!
我恨不得想找出这个文盲,
读前面班却写到糊里糊涂的,
丢面丢到校外水沟去了,
最难过的是这本校刊全校都在看着,
万一看到我的留言一塌糊涂,
我岂不是全校小丑?
我的校刊,我fuck up!
我的墨水,变成笑话!
我恨死这帮制作校刊的bitch!



献给这一帮2007年的校刊制作单位【son of the bitch】,i fuck you all!!!

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哇塞!
是谁干的好事啦 XD

mc.小生 说...

我也想知道啊~
偏偏就是不知道~
-.-!!!